空空而已

且勿太仓促

几乎没有记忆

1.跟着一粒漂浮的尘土到处转

2.我们对彼此不再有善意的语言。我们不情不愿地去地里干活。我们沉默不语地看着来看我们的喷泉和教堂的陌生人

3.人总是有其他事情要想,但在猫生命中的每个时刻,它都只有一件事情要想。这就是为什么它们能保持如此完美的平衡的原因,这也是为什么一只困惑或受惊的猫会让我们不安:我们既同情它们,又很想笑

4.不同年龄段的人都被城市雇来像疯子一样行事,这样我们这些人就会觉得自己是正常的《城市雇员》

5.你看这就是为什么要怪的是环境。我并不是一个奇怪的人,尽管我往耳朵里塞了越来越多撕碎的纸巾,头上缠着一条围巾:当我一个人住的时候我拥有我所需要的一切宁静。《奇怪的举动》

评论

© 空空而已 | Powered by LOFTER